神秘挖掘机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不要问我混什么圈

【BG云蝉】貂蝉今天也想分手1(赵云X貂蝉)

粗暴写手,想看腐耽美不要进来。

  1.


  与许多千千万万的上班女性一样,貂蝉也是一个早上九点要上班,赖床到八点半,然后一个鲤鱼打挺挣脱被窝的怀抱。匆匆忙忙到洗手间梳洗,换上一套跟名牌沾不上边的衣服,涂了个闭着眼睛选的口红,踩着高跟鞋。


  慢着,今天公司好像有活动来着!


  从容地换了三叶草,疯狗一样狂奔到电梯门。


  貂蝉租的公寓电梯,很闷骚地在门上镀了一层蕾丝滚边土豪金,光可鉴人,每次貂蝉要按电梯的时候都被自己吓一哆嗦。


  我去!这个丑女人真的是我吗?


  惊吓过后,貂蝉按了电梯,数字从28楼开始倒数。


  28楼,27楼,26楼,25楼....


  25,25,25...


  还有两个月,自己的年龄就要到了这个神奇又恐怖的分水岭数字。25岁对于上班族来说,不仅是皮肤快速流失的骨胶原,与你死活吃营养品都补不回来的岁月痕迹,还是看不见的时间压力。聪明的女人会找一份体面而稳定的工作,加上一个开始油腻又很烦人的男朋友过来准备过冬。


  而她。


  在某个500强公司的大型商业mall做部门经理,一辆父母死活给你塞过来的日产车,如果不是有个小她10岁的男朋友的话,她这个分水岭还是合格的。


  对,男朋友。


  2.


  每个人的微信置顶除了是老板就是男朋友,而貂蝉的微信置顶的那个人的头像,就是个在喝牛奶的少年,微信备注两个字:哥哥。


  凭什么我大你10岁还得管你叫哥哥啊!你知道我每次看到都想疯狂吐槽吗?


  哥哥发信息来了。


  “早上好,睡过头了吗?”


  没有谢谢,姐姐我还是很有自制力的,还多了10分钟给自己泡了杯蛋白粉!


  “没有。”


  “哦.....那我今天上午去补习,下午要练习,今晚看电影好吗?”


  看个鬼电影啊!每天下班我都累得要命,还要陪你看电影!


  “我今天可能要加班,下班了跟你去。”


  “我知道了。”那个傻子傻笑的嘴脸已经随着他这句话走马灯一样开始在貂蝉的大脑剧场轮播。


  “妹妹,上班加油!”


  妹妹你个鬼啊!都说我比你10岁了!烦不烦啊!


  貂蝉苦恼地抓了一把头发,那块光可鉴人的电梯门,老老实实倒影出她那副恨不得生吞200斤后悔药的模样。


  美色误人,美色误事,美色误国!


  3.


  (一个月前)


  “说吧,怎么回事。”貂蝉握着方向盘的手指一下一下地敲击着,那个频率比窗外的雨滴声快一拍,比少年的心跳慢一拍。“刚才你扔掉那条围巾是谁送的?”


  “女朋友。”


  “什么!你才多大啊!有女朋友?!”貂蝉狠狠盯住眼前这个刚刚初三毕业,因为父母出差了,所以拜托她这个熟人女儿过来帮忙载人和行李回家的少年。


  我说这种男生还是每天一瓶牛奶,打球打得满脑子汗只会去冲冷水的狗崽子,也有女朋友?!


  此时貂蝉小姐选择性遗忘了,她在初一就已经有收到情信的经历。


  “十五了。”少年乖巧地在副驾系好安全带。


  “十五这么小!你看看你个子,跟个小孩子似的!学人找女朋友!”


  “一米八了。”


  “赵云你还会顶嘴了是吧!”


  “没有!”赵云拿起一瓶未开封的矿泉水,拧开了,给她递过去:“那围巾我一次都没带。”


  貂蝉接过他递来的矿泉水,怎么都没办法想象他跟一个女生交往的样子。是怎么样的女生,漂亮吗?赵云有没有跟她牵过手,不会接吻了吧!神经病啊!这么早熟干嘛!


  “她漂亮还是我漂亮?”


  “什么?”


  貂蝉从驾驶座上扭过半边身,往赵云的方向靠过去:“我说,我漂亮,还是你女朋友漂亮。”


  敢说一句你女朋友漂亮,老子现在就踹你下车。


  “你漂亮,当然你漂亮。”


  答案很标准,貂蝉很满意。把那小傻子拧开的水放在饮料架上后,车子的发动机终于开始工作了。


  带着凉气的风跟音乐一起温柔笼罩着两个人,路上有点堵,司机要分外小心驾驶。以至于司机没有发现,她刚喝过那瓶水,已经被某个人偷偷塞到包里。


  “那你有没有跟她接吻?”


  “没有。”


  “牵手呢?”


  “也没有。”


  “那你懂个鬼恋爱啊!小孩子过家家吧!”


  “嗯。”


  谁说我不懂了。我只是,对另一个人才有亲吻的渴望。


评论(3)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秘挖掘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