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挖掘机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不要问我混什么圈

【bg云蝉】貂蝉今天也想分手2(相差10岁年早恋下设定)

设定:貂蝉25上班族X赵云15未成年(未成年之前不会有出格动作)

这章应该叫(老司机跟纯情小奶狗?)

  4.老司机跟麻辣烫


  “喂,诸葛亮。”


  “啊?”


  “你知道,请你吃麻辣烫是什么意思吗?”


  “啥?”饶是诸葛亮长年盘踞全校第一,智商实测有250的学霸都被赵云没来头一句麻辣烫给弄糊涂了。要是换做别人来问他,诸葛亮肯定觉得是来找事的,欠揍!


  可那是赵云来问他,那脸上的懵逼迷茫不像是骗人的。重点是,他也打不过校武术队的队长啊!


  “谁问你这个的?”


  “......”赵云在女朋友和老婆两个称呼之间斟酌了一下,给出了答案。“妹妹!”


  “哦,你妹问你这个,饿了呗!”


  饿了?


  不会吧,昨天晚上他六点半去貂蝉所在的商业mall接她下班,去了那家有貂蝉喜欢的奶茶的餐厅吃饭,还在电影院买了一大桶爆米花。貂蝉吃爆米花好挑的,只吃那些被焦糖裹得严严实实的爆米花。赵云每次都得用手指捏一下,才递到她的嘴边。


  整场电影下来,赵云连男女主角的名字都没搞清楚,只知道在光影蹁跹之中,貂蝉的五官迷离又可爱。她沉迷在电影的情节,会被台词逗笑,也会靠近他来小声吐槽。


  “我的天啊!这男人是要请XXX(某当红女星)吃麻辣烫吗?”


  “什么是请吃麻辣烫?”


  貂蝉脸上的笑容渐渐变得微妙,要是韩信这样笑,诸葛亮迅速反手就拨个110.


  “麻辣烫嘛,也要看价钱的,一般七块钱起步,多了就受不了。”


  “什么?我不懂。”


  “诶嘿嘿,你不懂也不怪你。你现在还小嘛。”


  “年纪小又不是傻,你告诉我吧。”


  你让我怎么说嘛?难道我要告诉你,这是一个煞笔游戏的一个黄段子嘛?吃了一碗麻辣烫,被人哔了7次那故事?


  少年,你要不要好奇心那么重!你还未成年啊,我不想毒害你好不好!


  “告诉我。”


  “就是两个人去吃了一种叫麻辣烫的东西啊!交流友谊!”貂蝉边说,边伸手去把少年蠢蠢欲动想掏手机的手给按住。“不准百度,百度我就跟你分手。”


  “那不看。”赵云拉住她的手,往自己怀里带。“不要分手。”


  5.虽然是答应了下来,不去查百度。但是好奇心这玩意,一旦播种,就好像野草一样疯长起来!更何况,他还正值问题少年的中二期。


  “请你吃麻辣烫是什么意思?”


  “鬼知道啊!你自己百度一下啊!”


  “不能百度!”这一脸郑重的表情,仿佛是劝潘多拉不要打开盒子的宙斯。诸葛亮被他这个阵势弄得糊涂了,什么鬼还不让百度?你让我现场编一个答案给你吗?


  “那我怎么知道,什么叫请你吃麻辣烫啊!老铁!”


  “那你怎么不来问一下,你无所不知道的刘邦哥哥啊?”诸葛亮浑身都冒了一层鸡皮疙瘩,这祖宗怎么跟他们来这种手游奶茶店的?


  如果说刘邦来了,那么...


  “还可以问一下,你们英俊帅气的韩信哥哥啊!”这个一头红毛怎么看都是流氓的男人一屁股坐在了赵云身边。“你们谁想知道麻辣烫的传奇?”


  “我。”赵云说。


  韩信目光带着诧异,接着变成赞许地从头到尾打量了一遍赵云:“不错啊!小伙子,长大啦!那哥哥就告诉你麻辣烫的传奇吧!”


  韩信跟刘邦对视一眼,脸上不约而同地浮现貂蝉昨晚在电影院微妙的笑容。赵云一直不确定这种微妙怎么准确去形容,现在他知道了,两个字——猥琐!而这两个男人接下来讲的内容也跟他们的笑容很相搭配。


  “所以就是,7块钱的麻辣烫一晚哔了7次。以此类推,7块起步,每多两块哔多一次。”韩信说:“当然了,为了妹子身体着想,我一般都是请个8块钱就够了。”


  “是为了你的肾着想吧!”刘邦转眼又跟韩信打起嘴仗来,用黄段子互损的两个人,完全没发现其中的两个纯情少年脸都红了。


  我的妈!赵云他妹这么厉害的吗?——诸葛亮想。


  好....好害羞啊....——赵云想。


  害羞之余,还是有点期待吧,赵云同学。


评论(3)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秘挖掘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