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挖掘机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不要问我混什么圈

【bg云蝉】貂蝉今天也想分手3(相差10岁年早恋年下设定)

赵云要军训啦!求个留言啦!


  6.


  自那次麻辣烫事故以后,貂蝉这马路杀手便开始吾日三省吾身:这还是个孩子啊!中二少年的好奇心比狗还大!万一 一个把持不住,坐牢的是我啊!


  对此,另一位当事人倒是没怎么察觉到貂蝉内心的波涛汹涌。对比于朝九晚五,三点一线的苦逼OL,中二少年的生活明显要更多姿多彩,比如他即将要迎来的——军训。


  “喂,子龙。听说咱们这所高中每年都出不少美女啊!”尚未知道自己要面临什么命运的刘备拍了拍赵云的肩膀“别担心,大哥泡一半给你留一半!”


  诸葛亮边在眼镜的海洋中寻找那副衬托他高冷男神的眼镜,边是毫不犹豫地打击道:“一水猪饲料麻袋军服,加上统一的冬菇头,你能找着美女?”


  “这时候也美,妥妥是潜力股!对吧,子龙!”


  “嗯。”


  应军训的白纸黑字的要求,这仨今天去理了个平头,没有刘海的遮挡,赵云少年气盛的眉目,就如云霞散尽的月光,清冽而锋锐。只是他眉宇间始终有淡淡的愁绪,就如一朵顽固调皮的乌云,在月亮周围徘徊不去。


  其实也无他,只是想到这次去军训,一去就是两个星期,整整十四天,差一天就是半个月。


  而赵云跟貂蝉确定恋爱关系也不过半个月。


  正在走神的时候,赵云的手机响了起来,刘备瞄了一眼,来电显示是妹妹。赵云这个妹妹不得了啊!听刘邦堂哥说,这云妹妹居然用一碗麻辣烫调戏了两个处男。虽然他也忘记了他本身也是个处男,但是纵观这个年龄段,竟然有人,还是一个妹子,比他还会耍流氓!


  这不能忍。


  眼看这云妹妹电话一来,赵云手机还没放到耳边就笑了。喂!说好的忧郁少年呢?我怎么在风中闻到一丝狗粮的味道?


  “妹妹。我在逛街。”


  “在眼镜店。”


  “你要过来吗?今晚一起吃饭,好,我等你。”赵云等界面从通话返回到桌面,才把手机收起来。“今晚我要回家吃饭。”


  “不是说好去刘邦那里吃火锅吗?”诸葛亮问他。


  “下次吧。”赵云把手上一直提着的火锅菜递给了刘备,后者趁他不备,耍了狠劲一把抓住了赵云的手。彼时,刘备皮笑肉不笑地凑近赵云,嘿嘿地笑了两声。“子龙啊,你告诉刘备哥哥,你这个妹妹,是亲妹妹呢?还是情妹妹呢?”


  要说人与人之间的智商是有区别的,比如刘备跟诸葛亮。如果刘备的智商稍微往诸葛亮看齐一点,他就不会这样威胁校武术队队长。


  下一秒,赵云眼都不带眨吧地把刘备的手“拿”开了,少年脸上的笑容跟他手上稍微残暴的动作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就是妹妹啊。”


  7.


  “你是不是有点不高兴啊?”貂蝉开着车,对副驾的赵云说到。她这个男朋友,是比她高出一个头了,可是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嘛,心里一点事都藏不住。之前听招商部的经理刘邦,说他家跟赵云差不多大的小堂弟要去军训了,貂蝉估摸了一下,赵云心里想什么,也就八九不离十了。


  “没,没不高兴。”


  “哎呀,我还以为你去军训会不舍得我呢。”貂蝉试探地叫了他一声:“哥哥。”


  赵云脸上一阵飞红,觉着心脏都要在貂蝉那声哥哥里头,融了,化了。


  “不舍得,我不舍得你。”赵云说。


  赵云只知道人间会有离别,却不知道情人间的离别时如此消磨人。这种即将分离的愁苦,像是生锈的匕首一下一下扎在他心头,又好比中了烈性毒药的人,茫无目的地去追求解药。而他的解药已经来到他面前了,却怎么不能够解他的愁解他的苦。


  看着貂蝉,想到宿舍生硬的床。他要在那生硬的床,那无聊的夜,因为音讯隔绝,发了疯一样去回忆貂蝉有玫瑰花香的头发。


  不能想,再想下去,他觉得要失控了。


  更别说,貂蝉现在就在他触手可及的地方,明明就这么近,只要他一伸手,就能把她...就能把她....


  “子龙。”


  “嗯?”


  貂蝉在他走神发疯的时候把车停在了路边,解开了安全带,像一片轻雾一样,抱住了这个男孩。


  那把该死的匕首终于停下了,那渴望的解药也终于喂到了他的嘴边。


  这一个拥抱,神奇地让赵云浑身都松懈下来,把他从一只单打独斗的孤狼变成一只吃饱喝足的小奶熊。


  “傻瓜。我也不舍得你。”貂蝉感觉到她的小男友开始回抱她,刚开始有点犹豫,逐渐变成一种绝对的占有姿态。“你呀,去了军训不许勾搭小姑娘呀。”


  “我不会的。”都是她们来搭理我,不过我不理她们。


  “真乖。”貂蝉从他肩上抬起头,望着少年干净深情的眉眼:“也不许变黑,变黑就不要你了。”


  “诶~好。”


  貂蝉再次轻轻依偎在他的肩膀,他也把自己沉浸在那片玫瑰花味的香云。


  赵云想,也许会在那生硬的宿舍床,在无聊的夜里,因为音讯隔绝,所以格外地安静。这时候,他会想起貂蝉有玫瑰花味的头发,会想起这个拥抱,会想起他的所爱,然后坠入甜梦里。








  第二天军训出发,刘备收获春风荡漾的赵云一只,外加一大堆防晒霜,面膜,芦荟胶!


评论(6)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秘挖掘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