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挖掘机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不要问我混什么圈

【光夜】一起吃泡泡糖的朋友(R)

—萧逸场合,接下来还有陆沉、气死你、查查(汤圆我剧情还没推到)

—炮友设定,雷的请退散

—脖子以下内容就随缘看吧



  【萧逸】


  1.


  在早上例会的时候,你的手机就闹个不停,消息显示有好几条都是萧逸发过来的。


  怎么回事?


  你刚想拿起手机看看,例会发言刚好也轮到你了。一场会议下来,让人头昏脑涨,拿起杯子跟资料走回办公室。门都还没进去,就听见办公室那几个人大呼小叫。


  “我去,不会是真的吧?”


  “这个私生活,谁喜欢他谁倒霉啊。”


  “哼?我该说,赛车手的体力让人真是羡慕吗?”


  赛车手?


  “你们在说什么啊?”


  猫哥赶紧把手机拿过来,一个加粗加红的标题就这样闯入你的视线“萧姓赛车手深夜////密//////会三美女,豪宅激////战7小时”。底下还有几张不同机位抓拍的照片,不难认出来照片上的男主角的确是萧逸,他耳朵上还带着你做给他的耳钉。


  另外三个女孩子也跟他很亲密地贴在一起,像个奇怪的四头连体婴。


  差点被自己的想法给逗笑了,再上下滑了几下,你皱了皱眉:“就这?没有点当街接吻图的吗?”


  “对哦,这届狗仔不行啊。”


  猫哥还没吐槽完,你手机微信通话响起来了,来电正是刚刚的桃色绯闻男主角。跟猫哥他们打了个手势,一边接起电话一边往茶水间走去。


  “怎么了?很少看到这个点你打电话给我啊,萧老板。”


  茶水间的玻璃倒映出你的脸,是笑着的。


  “没....没什么。”萧逸声音有点哑,难不成是纵欲过度了?幸好你脑子是这么想,到底是理智还在没有说出来。


  他问:“你没看到点什么吧?或者说没有听到些什么吧?”


  “你说什么?”


  “也没什么,今晚你想去吃什么?我去接你。”


  “我今晚没这么早下班,我下班了直接过去吧。”


  “好。”


  电话挂断,玻璃上的倒影也收起了笑容。


  细细端详自己的倒影,看见唇角的口红没有涂均匀。你伸出食指,把唇角边那块口红,用指腹涂满了那片苍白的唇色。


  2.


  晚上十点,来到了萧逸家,在大门前就听到他在讲电话,语气激动得,连他那块号称市面上隔音最好的门板都形同虚设。


  “我跟你们说过多少次,不要带这种乱七八糟的人过来!”


  “八卦新闻怎么回事?今天都挂了一天了,让她人看到了怎么想我?”


  “我特么被你们这群孙子活活气死算了!谁啊?这么晚还摁门铃!烦死!——”萧逸打开门,脸上的怒气还没下去,到了嘴边的话就转了调:“来了啊,晚饭吃了没?”


  “吃过了,你呢?”


  屋子里面有康师傅红烧牛肉的味道,他说:“我还没有。”


  “刚好,给你买了牛肉粿条。”你提起打包餐盒,冲他笑了笑。


  萧逸在餐桌吃饭,你进到他卧室,在衣柜找睡衣,却没找到那件印着卡通熊的睡裙。


  “萧老板,我那条睡裙呢?”


  萧逸的声音从客厅传过来,有点模糊:“我今天给你洗了,你不是还有个吊带的吗?那个好看。”


  好吧。在他衣柜最显眼的地方就找到他说那件衣服了,贴着他的衬衣一起挂着,好像他的衬衣搂着那件衣服一样。


  又乱想什么?加班加傻了?


  拿起睡裙走进浴室,打开热水开关,水幕像丝绸一样包裹着全身,从额头到脖子,到【不准描述】,到小腹,到小腿,汇聚在地面,最后涓涓流向排水口。


  排水口有几根头发,随着水波,像水草一样晃动。


  闭上眼的时候,你听到了自己的叹气声,轻轻的。


  哎....


  3.


  【请微博搜索ID:滢yanes】

  4.


  第二天萧逸醒来,发现人已经不在他怀里了,可也没跑多远,就在他床另一边,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过来在看手机。


  萧老板长臂一捞,把人带手机都揽回自己的怀里,一声早安还没说出来,就瞧见了手机上的界面是安安给你发的信息。


  ”我要脱粉了!想不到萧逸是这样的人!”


  下面一条信息就是那条新闻——萧姓赛车手深夜////密////会/三美女,豪宅///激////战7小时!


  安安还把狗仔偷拍的高糊照片贴心地给你单独发了过来。


  ......


  ......


  “那个...我可以解释。其实根本没有那回事,我那天其实是喝多了!”萧逸说:“然后我俱乐部的人就一块送我回来,我没想他们把别人也喊过来!我们什么都没发生,不是新闻上那样写的。”


  “他们就带我回卧室,我就让他们出去了。一整晚是在我这,就他们在客厅,我在房间,什么都没干。”


  你转过身来,看着萧逸。


  “真的,什么都没干。人还说我床头柜还放着女人的香水呢,一看就是有主的....我....”


  萧逸没有往下说了。


  你笑了笑,伸手摸了下他的脸颊。


  你说:“不用跟我交代,早安。”


  ......


  萧逸看着你从床上坐起来,还伸了个懒腰。


  经过床头柜的时候,拿起那支香水,扔进了垃圾桶。


 

  


评论(5)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秘挖掘机 | Powered by LOFTER